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刺蝟的叫聲 聲音

因為我無知的關係聽見刺刺發出奇怪的聲音,

所以係網上搵左d片段,upload上黎比大家聽下!!

一, 求偶



二, 喊叫



三, 哼哼 噴氣



四, bb吱吱搵奶飲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刺蝟的各種叫聲,
覺得很有趣,貼上來讓大家聽聽看唷!
┌──────────┐
│影片、聲音檔 │
└──────────┘
資料來源:刺蝟小窩 - 笨丸 芝麻 和他們的小寶貝
http://www.wretch.cc/blog/grainsroll/7834618

2 則留言:

  1. 我想問..我的刺媽生B時侯,我分開了刺爸同刺媽...我怕刺媽聞到不同氣味..會傷害刺B...刺爸自己一個籠...刺媽和三隻小刺B一個籠..至今我隻刺媽生完三隻小刺B都有20日了...呀B都好健康...但我想放回刺爸回同一個籠...我嘗試過放...刺媽並沒有什麼特別反應...反而刺爸就不停咬刺媽頸後的刺...然後從口中吐出口水塗在自己身上的刺...我怕刺爸會咬傷刺媽..我立即分開了牠們...為何刺爸會有這個奇怪的反應?!!可解答我的疑問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刺b只有20日不應該那麼快便放回刺巴同住,
      反而刺巴的行為是常見的,
      刺巴只是因為有帶著新氣味的刺媽並試圖用他自己的方式將對方的氣味留在自己身上!
      這就是他們面對新氣味的刺蝟的必有行為~
      刺巴會適當停止的

      刪除